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您是否了解市级科普基地的认定条件?
创建时间:2020-01-13 来源: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开放时间:2020年1月13日-2020年2月13日
1、您是否了解市级科普基地的认定条件?

结果反馈:

本次调查问卷,有2名网友参与,其中1名网友表示了解市级科普基地的认定条件,另1名网友表示不了解市级科普基地的认定条件。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和市科协于每年3-4月组织申报市级科普基地,申报通知公示于市科技局官网政务公开科普天地栏目,同时将《广元市市级科普基地认定管理办法》作为附件材料上传,有申报意愿的单位可前往查阅相关要求,也可咨询市科技局科普与社发科,咨询电话:0839-3262393。

                                                                                                                                                                        时间:2020年2月18日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