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8 09:13   来源:农社科 分享:


4月2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专题讨论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与会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主题踊跃发言,畅谈入党目的和动机,对比入党前后的思想认识、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就怎样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怎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为广元发展贡献力量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纷纷谈到:“入党为什么”,入党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入党就是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地自我学习、提高、改进,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在党干什么”,就是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科技创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讨论活动,不仅是一次讨论,更是一次理想信念教育。通过讨论交流,使党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