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秦巴山区(广元)科技扶贫猕猴桃产业技术现场培训会在昭化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2 05:50   来源:昭化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分享:

    

    4月10日,秦巴山区(广元)科技扶贫猕猴桃产业技术现场培训会在昭化召开。全区猕猴桃种植及精深加工企业、专合社负责人、种植大户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参观了广元市天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气调库建设及猕猴桃标准化种植园区,听取了省自然资源研究院猕猴桃研究所王永志、庄启国等专家对猕猴桃春季肥水管理、不同树龄枝条修剪、疏花疏蕾、猕猴桃病虫害防控等关键实用技术讲解,并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掌握了猕猴桃整形修剪、溃疡病防治等关键技术,还掌握了苗木定植、肥水管理等新技能。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对于提升农户种植技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助力我市猕猴桃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