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广元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旺苍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6 06:19   来源:知识产权科 分享:


4月20日,2018年广元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省级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试点学校旺苍东河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旺苍县副县长李佳作了致辞,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局长郭俊作了重要讲话并宣布宣传周活动启动。与会领导为知识产权竞赛和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师生代表颁奖,学生代表发出保护知识产权倡议。

郭俊局长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科技和知识产权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创新驱动发展决策部署,着力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全市专利申请突破1600件,发明专利申请345件,实现成果转移转化产值175亿元、高新技术产值190亿元。

郭俊局长强调,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中小学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试点工作,既是我们贯彻落实十九大建设创新型国家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从小从早培育中小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发明创新素养的重要抓手。要坚持普及性、实践性和素质教育相结合,加强学生创新和保护意识的培养,启迪孩子们的创新思维,人人成为发明创新的宣传者、普及者,孩子们创新创造、茁壮成长的引路人、见证者,并希望孩子们发扬创新天分、展开想象翅膀、放飞创新梦想,勇攀科学高峰,用知识产权这把“金钥匙”,开启创新之门、走上成才成功之路。

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淑萍,市、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部分中小学、省级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试点学校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