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旺苍县委副书记富军组织召开省科技厅下派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05:52   来源:旺苍县教科局 分享:

5月17日,县委副书记富军在旺苍县教科局科创中心召开科技厅下派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会上,富军同志听取了省厅下派驻村6个书记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贯彻落实2018年脱贫攻坚“夏季战役”决策作出部署,他要求,要模范当好作风纪律的践行者。以严的纪律、铁的作风、好的举措,真心实意为百姓谋幸福,全心全意服务脱贫攻坚工作,争做老百姓致富奔康路上最难忘记的好书记。要模范当好脱贫攻坚“夏季战役”的落实者。对照“夏季战役”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和工作清单,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同时要发挥科技扶贫优势,加强科技扶贫项目申报、实施和监管,以良好的项目实施绩效有力带动群众脱贫奔康。要模范当好群众技术需求的解决者。当好本村的“四川科技扶贫在线”信息员,及时上报当地老百姓的产业需求,并加大“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宣传,发展得力的信息员,让每一个老百姓都知道产业发展有难题,就找“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就找“第一书记”,多渠道为老百姓提供产业技术服务,助推富民增收。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