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我局组织召开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广元平台技术服务质量提升研讨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15 11:48   来源:科技扶贫运管中心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科技扶贫在线广元平台技术服务质量,有效推进精准扶贫、高质量脱贫,近日,市科技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广元平台技术服务质量提升研讨暨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吕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岚主持会议,七个县区平台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为2017年度县区平台运行先进单位授牌,为“四川科技扶贫在线”优秀分诊员颁发荣誉证书。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广元平台负责人刘德润总结了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组织学习了《示范驿站的认定管理办法》和《广元市科技扶贫在线平台技术服务质量评价标准》,从强化组织管理、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平台宣传、强化线上线下平台建设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各县区就平台建设运行过程中如何提升技术服务质量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何吕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功能明确、服务精准、调度统一、保障有力,是有效解决贫困户产业技术需求“最后一公里”问题脱贫致富的好帮手,是“互联网+科技+扶贫”的创新实践。他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主动争取支持。要深刻认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支撑作用,主动与省科技厅加强沟通衔接,争取项目支持,不断扩大平台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提升服务质量。要以贫困群众在产业发展中脱贫致富的切身问题为导向,强化专家的技术服务支撑,提升服务质量,用好用活“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三是要整合资源,建立协作机制。加强与各部门的相互协作,进一步完善专家库,不断扩大专家数量和覆盖领域,确保贫困群众的问题“有人答”,服务无盲区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