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事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09-19 10:42   来源: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分享:


9月18日,市科技知识产权局事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讨论党日活动。

会上,刘德润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全体党员踊跃发言,谈认识、表态度。强调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大举措。作为一名党员,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结合自身职能,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