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科技扶贫在线广元平台专家”与“三区人才” 联手送种子、送技术到贫困村助推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30 09:39   来源:科技扶贫运管中心 分享:

          9月27日, 科技扶贫在线广元平台邀请专家赴毛坝村开展高山露地有机蔬菜种植技术培训。培训期间,经验丰富的基层一线高级农艺师、专家赵登朗就蔬莱育苗、田间管理及病虫害防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省级“三区人才”高级工程师吴尚宾给贫困户、非贫困户赠送高山有机蔬菜优良种子630袋、蔬菜高产丰产技术资料920本;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海报100余份。全体村干部、贫困户和非贫困户40余人参加培训。

会后群众反映这次培训效果很好、很及时,实用性强,切实解决生产上的实际问题,保障他们的产业收入,为毛坝村脱贫奔康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