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旺苍县召开科技项目实施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01:01   来源:旺苍县教科局 分享:


9月27日,旺苍县召开了科技项目实施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富军、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董文刚出席了会议并讲话。科技项目承担单位的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共11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富军表扬了旺苍县木门茶叶土产有限公司、水磨中药材合作社等项目实施比较好的单位,对科技项目实施进展缓慢的几个企业(专合社)提出了建议。他强调:实施科技项目必须体现科技含量,要做到“新、快、高效”。“新”,即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注重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的运用及转化;“快”,即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书中的各项技术指标,绝不拖沓;“高效”,即产出时间、产品品质、产生效益都必须在传统产业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同时提出了科技项目管理的“四有”:一有可看的示范基地;二有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或新成果的转化运用;三有切实可行的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四有经得起验收的资料。

旺苍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向荣贵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县委县政府近期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科技项目实施进度情况,要求项目实施缓慢的责任单位加快进度,科技管理人员加大监管督促力度,让项目资金高效运转起来,彰显科技项目的引领示范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压实了科技管理人员的担子,给项目实施缓慢的单位提出了警醒,为科技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实保障。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