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现场技术服务“回头看”,群众技术难题得解决
发布时间:2018-10-22 11:14   来源:科技扶贫运管中心 分享:

10月15日,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广元市运管中心、旺苍县运管中心分诊员邀请蔬菜领域病虫害防治土专家赵登朗再次来到旺苍县普济镇大池村大棚蔬菜种植大户陈加芬的蔬菜种植基地开展现场技术服务二次回访并解决后续技术难题。

专家深入基地查看40余个大棚蔬菜和周边100余亩露地蔬菜,发现通过实施第一次专家技术方案后园区大棚蔬菜的蚜虫、小菜蛾虫害及黑腐病、霜霉病病害等均得到了有效的防治,蔬菜长势良好,业主充分肯定了专家的技术服务效果并给予高度评价。

专家对新种植5个大棚的草莓、菠菜、白菜、莴笋等品种也进行了逐一查看,针对陈加芬关于种植的相关技术及病虫害防治问题,专家都一一作答。陈加芬表示,通过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开展的现场技术服务切实解决了她在蔬菜种植方面的技术难题,为她挽回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对此她十分感谢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专家及时有效的服务。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