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广元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广元市财政局 关于发布2019年度广元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1 03:17   来源:发展计划科 分享:

广科知发〔20194

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和知识产权主管部门、财政局,市级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市财政局启动2019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2019年度广元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予以发布,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要求

1.凡在广元市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行管理规范、有一定研发能力、符合所申报项目指南具体要求的科研院所、高等学校、企业、医疗卫生机构,以及其他具备科研开发或科技服务能力的单位,均可单独或联合申报。

2.多家单位联合申报,所列合作单位须在申报书上加盖公章,并附合作协议或合同。

3.企业牵头申报项目的,企业配套资金与申请经费的比例不低于11(指南另有要求的以指南为准),并出具资金配套承诺书和自筹能力相关材料(企业申报时上月末企业财务报表或上月末银行对帐单或银行贷款授信证明,涉密单位除外),作为申报书附件材料并在网上申报时上传。

4.纳入省统计部门统计调查范围的规模以上企业,须提供上年度《规模以上企业R&D经费支出统计调查表》(企业研发项目情况107-1、企业研发活动及相关情况107-2表)。

(二)项目负责人要求

1.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或本科以上学历(本科毕业工作5年以上,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2年以上),获得市级以上科技进步奖的科技人员或专利持有人也可作为项目负责人(指南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2.每个项目负责人2019年度项目限申报1项,目前承担有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且尚未结题验收的或验收未通过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3.项目受理后,原则上不能更改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

(三)其它要求

1.同一项目不得以任何形式多渠道、跨计划重复申报。

2.申报项目应严格按申报通知要求,提供满足指南相关限制条件的附件材料和项目前期研究附件材料。

3.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须无不良信用记录,申报材料须真实客观。

4.不受理涉密项目。

所有申报项目需符合以上申报要求和相关指南要求,附件材料均需在广元市科技计划项目综合管理系统上传,并作为纸质申报书的附件材料一并报送。

二、 专项资金支持方式

科技计划项目专项资金主要采取前补助支持方式

三、 指南类别

(一)重点研发计划

1. 2019年度工业领域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

2. 2019年度农业领域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

3. 2019年度社发领域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

(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引导计划

1. 2019年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申报指南

2. 2019年度科技扶贫产业发展类项目申报指南

(三)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和人才计划

1. 2019年度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2. 2019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四、申报流程

2019年度广元市科技计划项目实行网上申报。

(一)申报身份获取

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登录广元市科技计划项目综合管理平台,进行身份注册和实名认证,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单位和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二)项目负责人填报

项目负责人登录广元市科技计划项目综合管理平台,凭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申报系统,根据相关指南提出的具体申报方向,按照提示,在线填报和上传附件、提交并导出申报书。

(三)申报单位审核

申报单位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广元市科技计划项目综合管理平台,在申报截止日前进行项目申报的电子审核和网上提交。申报单位认真审核项目负责人提交的在线打印的项目申报书纸质文本,确认与网上申报系统中的电子文档一致,签署意见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确认单位名称与公章一致,将纸质项目申报书报送至推荐单位(各县区、经开区科技和知识产权主管部门、市级有关部门)。

(四)推荐单位汇总、审核、报送

推荐单位进行申报项目的汇总、审核,出具推荐函和项目汇总表。在网上申报日期截止前完成网上电子审核和网上提交,并将项目申报推荐函和项目汇总表(盖章)、纸质项目申报书一式3份统一报送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发展计划科(项目申报单位单独报送不予受理)。申报材料不退还,请申报人和申报单位自行留档。

(五)指南中关于申报流程、附件材料等有特殊要求的项目,请按照指南要求填报。

五、申报时限

(一)项目申报单位网上申报时间为2019114-201922824时。“广元市科技计划项目综合管理平台”将在申报截止时间201922824时自动关闭。

(二)项目申报单位将纸质申报书报送至推荐单位,截止时间:20193118时,逾期不予受理。

(三)推荐单位将推荐函、项目汇总表和纸质申报报送至市科技知识产权局,截止时间为:201938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推荐单位须会同当地财政部门共同出具推荐函报送到市科技知识产权局。

六、材料报送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人民路南段93号,市科技知识产权局三楼发展计划科。

七、申报咨询及联系方式

(一)申报指南咨询

1.工业领域重点研发 高合科 罗 3266844

2.农村领域重点研发 农社科 杜 3322182

3.社发领域重点研发 农社科 杜 3322182

4.科技扶贫 农社科 杜 3269840

5.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成果科 谢北锋 3262330

6.软科学研究 政策法规科   李 3322190

7.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 计划科 张进 3267807

(二)申报流程咨询

发展计划科 郝健宏 3267807

(三)技术支持热线

028-68187980

(四)市财政局联系方式

教科文卫科 赵培智 3261831

(五)各县区、经开区科技主管部门联系方式

溪:杨仕其 5227110 13183555188

阁:王莜强 6601221 13981283813

苍:杨晓斌 4319336 15282079806

川:张天荣 6050004 13981205260

州:周 5579709 13908128177

化:朱 13350498218

天:仇祺赋 8622559 15283906700

经开区:李继军 13541828800

附件: 1.2019年度工业领域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

2.2019年度农业领域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

3.2019年度社发领域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

4.2019年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申报指南

5.2019年度科技扶贫产业发展类项目申报指南

6.2019年度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7.2019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8.2019年广元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9.广元市科技计划项目自筹资金承诺函

10.纳入省统计部门统计调查范围的规模以上企业

广元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  广元市财政局

2019年111



附件:
广元市科技计划项目自筹资金承诺函.doc
2019年科技扶贫产业发展类项目申报指南.doc
2019年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申报指南.doc
2019年广元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2019年社发领域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doc
2019年度工业领域重点研发项目.doc
2019年度农业领域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doc
2019年度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专项资金项目.doc
2019纳入省统计部门调查的规上企业名单.xls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