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我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县区科技局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6 08:44   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科技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7月25日,我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县区科技局长会议。

会上,各县区、经开区科技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目标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措施,局领导通报了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并作下半年工作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俊就全市科技工作进行强调。

就上半年工作,他指出,上半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科技厅的指导支持下,全市科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大会精神,围绕扎实推进创新创造抓党建、抓改革、抓企业、抓产业、抓扶贫,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总体上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就切实抓好下半年工作,他强调,要强化创新主体培育不放松。加强区域内创新平台布局,着力提升平台产出实效;继续实施科技型企业培育行动,加强产业创新、园区建设,大力推进苍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剑阁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经开区省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创建工作,着力构筑创新发展新优势。要深化市校合作不松劲。要常下企业宣传创新发展政策,帮助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引进高技术成果,点对点的纵深推进校企合作,借智引力促进全市创新发展。要坚持试点示范不动摇。坚持围绕党委政府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下力气储备、申报、争取技术攻关、成果转化项目,下功夫聚集各类创新资源抓点示范推进,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松懈。坚持目标导向,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全面梳理,排出工作清单、增添工作措施、强化工作力量,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给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强化党的建设不懈怠。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项目下达、资金划拨等各个方面坚决杜绝“吃拿卡要”,始终保持清风正气习惯于在受监督和约束的条件下工作和生活,在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服务基层等各个过程中始终保持务实高效;积极适应机构改革后创新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着力打造一支适应创新发展的高素质队伍。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明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县区、经开区科技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