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事业单位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3 04:36   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1日事业单位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会议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了郭兴利、张福清、黄大年、张贵平等先进事迹通报了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涛和何吕分别就如何加快广元工业科技创新发展切实推进科技扶贫工作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刘德润主持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涛作《加快广元工业科技创新发展》的党课报告他指出,近年来,广元工业经济进入快速发展通道,但是也存在基础薄弱、科技型企业占比较低、科技服务不够深入等问题。他要求,支部党员审视差距创新科技管理工作方法,在加强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推动企业创新主体产学研合作、科技与金融融合发展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服务,切实提升广元科技对工业经济发展的支撑力度。希望事业单位支部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按照省委、市委有关广元工业发展要求,深入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推动广元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吕《在科技扶贫工作中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党课报告希望事业单位支部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聚焦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切实发挥科技扶贫在线平台作用,切实发挥科技扶贫项目的引领作用,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事业单位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一致表示要坚守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推动广元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