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朝天区科技特派团现场开展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9 07:49   来源:朝天区教科局 分享:

为解决返乡创业人员和群众产业发展技术难题,推动农村创新创业,11月15日,朝天区科技特派团在大滩镇自然村果园开展技术培训。市级科技特派员李永发详细讲授了李树、桃树、苹果和枇杷等果树整形修枝、培土施肥、病虫害管理等方面技术要领,与参训人员就产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答疑释惑。参训人员表示,技术操作规范,讲解通俗易懂,易于掌握,回家就可以直接应用。

今年来,朝天区结合“5+N”农业特色优势产业,着力提升绿色高效生产技术水平,突出抓好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龙头企业等骨干人员的技术培训,组织科技特派团开展核桃、蔬菜、蚕桑等产业先进适用技术培训66场,培训农民1900余人次。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