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调研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03:55   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4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调研广元经济开发区省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和“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庆华、市科技局副局长吴涛、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贾雏红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一行深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园,实地了解了广元市林丰铝电有限公司、广元娃哈哈饮料有限公司、四川新中方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格莱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复工复产、科技创新、生产经营等方面的详细情况。

    座谈会上,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区域创新发展情况,10余家企业负责人提出了自身在人才招引、产学研用、知识产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徐鸣常委、副市长指出,一是着力突出科技创新对工业增长的支撑作用,加快构建优势特色产业,布局一批重点产业创新平台,大力营造创新生态,为产业、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二是加快推进省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围绕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着力深化产学研用合作,加快推进技术市场体系建设,不断探索企业实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机制和模式。三是围绕经开区产业发展谋规划,进一步明确主导产业,不断完善全产业链条,优化创新链布局,培育一批科技创新重点研发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加快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四是突出企业培育谋规划,不断夯实创新主体基础,围绕主导产业加快培育或引进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不断增强创新发展新动能。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