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04:48   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火红七月,既是党员干部挥汗拼搏的时日,也是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的日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7日,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旺苍县木门镇开展“重走红军路,重温红军情”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木门会议会址纪念馆,瞻仰拜谒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聆听着革命先辈的故事,了解红四方面军的发展和建立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大家倍受鼓舞。一张张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个个红军的感人故事,无不诉说着革命先烈们用身体和鲜血谱写的丰功伟绩。


在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上,开展了党的知识竞赛优秀名额抽奖活动,评选表扬了一批“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俊作题为《坚持党的领导 坚定创新发展信心》的主题党课,深刻阐述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的重大意义,辩证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复杂形势,并提出了全局下一步科技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


他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基,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是推动改革发展持久战的保证,是打赢反腐败持续战的保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科技创新面临的新形势,增强科技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聚焦建设过硬基层党组织,持续强化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突出政治忠诚,加强作风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狠抓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市委巡察问题整改,确保按要求如期整改到位。要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考核指标,抢抓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有序推进年度既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