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召开中小微企业孵化园三期项目推进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0-058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8-07 主题词 中小微企业孵化园三期项目
苍溪县召开中小微企业孵化园三期项目推进会
【字号:
打印

8月5日,苍溪县中小微企业孵化园三期项目(2020--2021年度)推进会召开。会议汇报了苍溪县中小微企业孵化园三期项目(2020-2021年度)工作推进责任清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简述了中小微企业孵化园二期项目概况,详细研究讨论了三期项目规划、建设方案。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50亩,位于紫云工业园二期项目内,分五年(2021-2025年)建设标准化厂房及倒班房5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含土地征拆费用),采用“专项债券+项目资金+贷款融资+政府补贴”等多渠道筹措资金。苍溪经开区管委会作为项目责任单位,兴苍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和施工方,计划建设标准化厂房及倒班房10万平方米以适合阀门、汽摩配等机电产业。

中小微企业孵化园三期计划2020年底完成征地、设计等前期手续,2021年一季度进场施工,力争2022年上半年全部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