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包容普惠创新工作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2 05:26   来源:成果科 分享:

为切实履行包容普惠创新牵头单位工作职责,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1027日,我局召开了包容普惠创新工作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2020年第三次)精神,介绍了第一、二季度测评情况,分析了前三季度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切实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会议要求,各二级指标牵头部门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做好统筹协调和检查督促工作,各责任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抓紧落实各自的测评指标提升工作,做好自评和佐证工作,确保年度测评取得较好的成效。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