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广元市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03:43   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11月12日,广元市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建设培训会,省科技厅高新处四级调研员谢光红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明主持会议。

会上,省科技厅高新处谢光红调研员就国省级孵化载体申报备案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赵源主任围绕孵化载体服务规范及瞪羚企业备案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成都创业学院以及绵阳游仙创梦中小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等创新创业孵化载体专家开展了具体的经验分享。

此次会议是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对推进创新创业体系化、专业化,不断提升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服务质量与能力,促进我市创新创业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各县区科技、创新创业孵化载体主管部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市内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会议。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