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指标测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1:44   来源:成果转化科 分享:

为切实做好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指标测评工作,10月27日,我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指标测评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健、市科技局局长郭俊出席会议,各二级指标牵头单位、具体指标单位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以及测评工作现场填报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包容普惠创新指标测评工作准备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讨论通过了《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指标测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测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和工作方法。

会议要求,包容普惠创新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特别是各指标单位要对营商环境测评再认识、对责任再明确,对指标再梳理,对佐证材料再完善,对典型案例再提炼,要求参评单位高度重视,参评人员尽责履职,做到每项指标精准可核,佐证材料完整有力,参评样本诚信可靠,确保取得较好的测评效果。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