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以纪律作风建设成效护航宣传思想工作续写辉煌
发布时间:2021-08-13 11:21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切实统一思想行动,提升标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推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走深走实。”8月11日,朝天区委宣传部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确保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落实落地。

为了确保问题查摆“全覆盖、零死角”,全体干部对照12个方面的问题,自查自纠,深刻剖析,形成《区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和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共查摆出7个方面共84个问题。同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要处理好宏观和具体的关系,既要见树木,又要见森林。”“工作要有主动性,不能领导叫一下动一下。”“高标准、严要求,工作要思创新”……会上,大家互揭“伤疤”、直面问题,分管领导一一点评,现场“辣”味十足。

“感谢同志们对我提出的批评意见,我全盘接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问题整改,确保销号清零。”发言的同志纷纷表态,将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以整改成效促进工作更加扎实,希望大家继续严格监督。

“各位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对分管板块全程跟踪督导,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和新问题新表现,及时靶向纠治,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朝天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树立“明职责、敢担当、善作为、当楷模”新风正气,力争形成“朝天经验”,以纪律作风建设成效护航朝天宣传思想工作续写辉煌。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