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王磊书记深入利州区大石工业园区调研米凉面产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8 05:32   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81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磊一行深入利州区大石镇食品工业园区帆舟食品有限公司就米凉面产业化有关问题进行调研。

王磊书记一行考察了帆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在听取了四川大学食品与农产品加工研究学院、帆舟食品有限公司关于“广元米凉面产业化加工技术及智能装备研发及应用”项目汇报后指出,要深度挖掘米凉面历史文化内涵坚持统一规划、市场化运营、企业化运作,让米凉面历史文化“活”起来、“亮”起来,打造广元名片。要以市场为导向进行科技攻关做好市场前期调研,摸清消费需求,推动四川大学食品与农产品加工研究学院在产品开发、工艺研究、技术路线改进等方面优化组合,作出企业需要、市场需求、群众满意的可标准化量产的米凉面新产品。要创新市场推广模式在数字产业化与产业数字化上下功夫,充分运用“互联网+”网红、电商等销售模式,拓宽销售渠道,逐步推动米凉面产业化进程。

就加快推进米凉面产业化落实落地见效,王磊书记要求,四川大学食品与农产品加工研究学院技术团队要按照项目计划任务书,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针对淀粉返生技术难点,狠抓技术攻关,规划时间,尽快研究出企业和市场都有较大需求的产品。

市经信局、市科技局有关分管领导,有关科室人员,利州区经科信局有关同志调研。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