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11:19   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信心。10月22日,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川北家风馆、红军攻克剑门关战斗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川北家风馆,红军攻克剑门关战斗遗址。在川北家风馆“家风长河”“家国春秋”“家书鸿雁”3大展厅,大家了解了孟母三迁、岳母刺字、曾子避席等广为流传的家风家规故事,诵读了家训格言名句,王磊局长还亲自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风家训和家国情怀,勉励全体干部职工重视家风建设,树立良好家风,实现党风、政风、家风、作风良性互动,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台阶。在红军攻克剑门关战斗遗址,大家参观了纪念馆,瞻仰了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碑,重温了红四方面军血战剑门关的历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带领局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并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