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五个精准”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2-03-22 09:20   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3月2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我局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精准学习,确保认识到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国务院、省、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落细国家、省、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二是精准落实,强化责任到位。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要带头表率,自觉落实个人防护责任,主动配合社区防控,自觉接受社区排查、监测和管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自觉做好健康监测、防疫消杀、通风透气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不虚报瞒报漏保个人健康状况;非必要不网购,严防快递传播,进门前做好快递消毒。

三是精准监督,确保执行到位。下沉上西火车站、利州区商业主城区等一线防疫干部要严格服从牵头单位的统一安排,坚守岗位,发挥“监督”作用,督促各商铺严格落实防控责任,以精准监督保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单位门口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单位值班值守制度,落实好来访人员测温、扫码、亮码及登记。

四是精准宣传,强化宣传到位。结合科普活动月、街长制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居民群众继续落实通风、消毒、测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合理社交距离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和个人防护要求。

五是精准储备,强化保障到位。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规范防疫物资管理,及时精准储备物资,建立物资储备台账,采取专人负责防控物资的采购、管理和发放工作。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