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 告 (第54号)
发布时间:2022-07-18 09:26   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特  急


公   告
(第54号)


近期,国内疫情处于持续多点散发态势,局地爆发聚集性疫情,我市“外防输入”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保护群众生命健康。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所有外省、外市来(返)广人员,均需提前通过“来返广人员报备”微信小程序进行报备,同时通过“健康广元”官微了解广元市疫情防控政策,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二、凡近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抵广后需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凡近7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抵广后需落实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或共同居住人不愿意居家隔离的,转为集中隔离);凡近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抵广后需落实“三天两检”措施,期间不外出、不聚集。
  三、所有外省来(返)广人员,均需在入广首站扫“入川码”,同时落实“三天两检”措施,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减少社会面活动、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四、对不遵守疫情防控措施,扰乱疫情防控秩序的,将根据相关规定追究当事人有关责任。

此前有关事项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广元市人民政府代章)
2022年7月17日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