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09:04   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员防控意识,8月8日至22日,市科技局分批次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第六版)》专题培训会,学习疫情应急响应有关政策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教学模式,重点学习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基本技能、应急处置方式、疫情防控相关法律责任等内容,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专业知识,有效提高了科学防疫的能力和水平。为保障全局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