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新春慰问送温情 入户走访暖人心--市科技局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09:00   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近日,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深入“双报到”社区、帮扶村、科技企业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传递组织关怀与温暖,营造喜庆节日氛围。

“春节快到了,给您拜个早年。”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深入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旺苍县水磨镇广福村看望慰问贫困监测户时与困难群众相互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日常生活,认真听取他们的想法与期盼,鼓励他们积极投身产业发展,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困难群众赵永激动的连声道谢。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吕和谢北锋深入利州区、经开区科技企业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新春祝福,同步调研了科技企业近期经营状况。困难党员们对科技局的关怀深表谢意,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克服困难,积极工作,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健康发展,为广元科技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希予深入“双报到”翠屏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重身体。诚挚的关心,真挚的帮助,令困难党员群众不禁热泪盈眶。困难群众杨素华说“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困难群众,让我们心里太温暖了。”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