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我市召开2023年企业研发投入统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09:18   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做好2022年度企业研发投入统计工作,2月14日,市科技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共同组织召开企业研发投入统计工作培训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吕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相关科室,各县区、广元经开区科技主管部门、统计局、税务局相关股室,全市重点规上企业,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利州区税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度企业研发统计报表填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解读、研发支出辅助账(2021版)样式及填写说明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

 

何吕副局长解读了广元市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后补助实施暂行办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研发投入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应统尽统,规范入统。二是要深入学习,提高研发投入统计工作业务水平,使全市研发投入数据更加客观真实、全面系统反映我市科技创新能力,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速度相协调和匹配。三是要加强指导,建立研发投入统计工作协作机制,加强科技与统计、税务等部门的密切联系,畅通资料交换、信息共享渠道,努力形成更大工作合力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对研发投入统计工作重要性、规范性的认识,提升了企业归集研发投入的积极性,强化了我市相关部门管理人员业务水平,为做好2022年度研发投入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