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四川省科普讲解大赛广元市预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31 05:34   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寻踪探秘野外精灵——野生大熊猫、生命的拥抱——海姆立克法、家中有‘神兽’如何防甲流、科技赋能:一片叶子的共同富裕实践......3月30日,“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系列活动之“2023年四川省科普讲解大赛广元市预赛”举行。17名选手同台竞技、展开精彩角逐,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内涵丰富、妙趣横生的科普盛宴。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分别来自科普基地、医疗卫生机构、企事业单位、高校等多个行业领域。比赛中,选手们围绕重大科技成果、疾病防控、医疗健康、文化遗产、艺术创造等方面,巧用表演、脱口秀等各种形式、辅之以动画视频和PPT等多媒体手段,生动诠释深奥的科学技术。“多元化”成为了本次大赛的最大亮点。

经过现场评审组公正、严谨、客观地打分,在一番激烈角逐后,最终喻亚宁等3选手成功晋级,将代表我市参加2023年四川省科普讲解大赛半决赛。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