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 ─2023年剑阁县科技活动周启幕
发布时间:2023-06-01 08:57   来源:剑阁县经信科局 分享:

近日,2023年剑阁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校举行。本届活动周由县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中共剑阁县委宣传部和县科协共同举办。县政协副主席何仕钦,广元市科技局科社科科长杜阳,县经信科局总工程师陈杰出席活动。我科技工作者、社区、学生约400人参加活动。中共剑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社科联主席徐婧主持此次开幕式。

 

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强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活动期间,将集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科普政策法规,开展“童心探科学”系列研学活动,统筹“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专家开展种养殖现场技术指导及农业科学技术讲座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提高了群众的创新意识和科学素养,营造了创新驱动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剑阁县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将突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持续引导企业通过科技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在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中,为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科技助推经济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