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我市5项科技成果获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0-04-22 12:00   来源:成果科 分享:



4月21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举行,我市5项科技成果获得奖励,其中我市科研团队牵头完成3项,参与完成2项。

在牵头完成的项目中,零八一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的“天眼”低空监视雷达、四川广旺能源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低品位劣质燃料高效清洁稳定燃烧技术及应用和市畜牧种业管理站的广元灰鸡遗传资源保护及标准化生产配套技术研究与利用3项科技成果获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四川中方制药有限公司、广元果王食品责任有限公司、四川华朴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中(成)药再评价研究技术的建立与应用和地方特色水果深加工及品质提升集成技术示范2项科技成果获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2019年,全市科技工作以加快创新发展为第一要务,面向产业发展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强化科技改革,突出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产出转移转化,创新驱动更具活力和质量。全年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05家,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0家,总数达43家。培育战略性新兴产品20个,开发重点新产品20个,形成重大科技成果50项。实现高新技术主营业务收入208亿元,成果转化产值190亿元。完成技术合同认证登记46项,合同成交金额6766.10万元。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