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提升保密意识 严守保密红线——市科技局召开加强保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12:00   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筑牢保密红线,夯实科技系统保密基础,513日,我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保密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俊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涛通报了窃密泄密有关案件并作工作安排,党组书记、局长郭俊就做好新时期全局保密工作进行强调。

他指出,政治站位要高。国内外形势正发生着深刻变化,科技领域安全已成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局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科技领域重大风险、做好科技创新领域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教训,认真对照反思,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保密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做好新时期全市科技创新领域保密工作,严守科技系统保密红线。安全意识要强。在网络安全方面,要加强网络平台、公众号以及聊天群的管理,杜绝发布一切与工作有关的文件、信息;在文件安全方面,要严格一个口子进出,做好收发和废旧文件处理;在企业管理方面,要注意企业信息保密;在外国专家服务方面,要与国安、公安建立信息共享渠道,严格程序审批。制度建设要全。要根据新时期国、省、市关于科技创新领域保密工作的规章制度及要求,围绕我局工作,及时修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建立健全保密工作机制,明确落实主体责任。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