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广元市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12:00   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10月19日,广元市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市校合作专场活动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敬代和等领导出席相关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介绍了全市双创及市校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周勇书记介绍了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及校地合作情况。市科技局与信息学院签订了市校科技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常态科技合作和信息交流机制,采取“清单式+责任制”方式,深化智库建设和产学研合作,共建一批高水平创新创业平台。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与广元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广元市中心医院等8家企事业单位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夯实基础。


孔祥泉在致辞中指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也是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积极参与“双创”工作,充分利用市校合作平台,推广转化一批核心技术成果,形成一批知识产权,与广元市携手打造创新创业的高能“智核”,汇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跨越发展的不竭动力。希望我市大专院校把培养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和技能型人才作为己任,把推动职业教育与全市主导产业发展有效结合作为重任,培养造就一批创新创业能手,研发产出一批重大科技成果,高效服务一批支柱产业和科技企业。希望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不折不扣地持续落实好国家、省市有关创新创业政策措施,加强政府与高校、企业的全方位联动,打造一批小微企业创业园、创业基地和各类孵化园,努力为创新创业搭建好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的双创平台。希望大学生朋友们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在新时代创新创业的大舞台上挥洒汗水,成就梦想,诠释责任与担当,展现风采与力量。




活动周期间,还将举办双创成果展、市校合作座谈会等一系列相关活动,同时我市还将常态化举办各类促进创新创业的线上线下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双创周”,促进创新创业向“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科协、市中心医院、广元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等30余家部门、企事业单位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