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协副主席卢春刚带队调研四川成康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量:643 发布时间: 2021-07-15 字体: [ ]


7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卢春刚带领科技、经信、农业农村等市级相关部门四川成康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卢春刚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发展规划与目前还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随后与剑阁县政协、经科信局、园区办以及企业管理层的同志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卢春刚听取了企业上半年工作发展情况及市县两级相关部门发言,就下一步如何引领企业及园区高质量发展,他建议,一是企业要强化持续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标准要求越来越高,追求健康营养食品,动物及家禽标准化有机养殖是必然趋势,兽药生产市场前景很好二是剑阁县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加快对园区的规范管理,提升园区形象和品质,积极推进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力争将剑门工业园区建成川陕甘结合部甚至西南地区最大的兽药基地;三是企业要深化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机制。成康动物药已经建成一个重点实验室、一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生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在兽药、口罩生产与出口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企业应进一步把校企合作做深做实,加快技改扩能,加快新产品研发,加快GMP认证,把生产规模做大,形成优势特色拳头产品四是、县两级相关部门要全力服务企业的生产与发展,对企业改建后各种手续的变更、房屋产权确权等,要简化程序、特事特办。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