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广元市众创空间备案办法》的解读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量:1884 发布时间: 2022-09-09 字体: [ ]

             文件:广元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广元市众创空间备案办法》的通知

 起草背景

为贯彻落实《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的通知》(广府发〔2022〕4 号)精神,加大对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建设和管理,进一步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我局草拟了《广元市众创空间备案办法

二、主要内容

《备案办法》包括总则、众创空间功能与定位、众创空间备案的条件、 众创空间的备案和指导、扶持措施、附则共六章十五条。

第一章,总则。明确了起草依据。

第二章,众创空间功能与定位。主要对《备案办法》制定的目的进行说明,对众创空间的内涵、来源、主要功能等作出规定。

第三章,众创空间备案的条件。主要对申请创建众创空间备案的条件、运营服务体系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和规定。

第四章,众创空间的备案和指导。主要对申请创建众创空间备案材料和基本程序作出了明确的规定和说明。 

第五章,扶持措施。明确了众创空间可按有关文件规定享受优惠政策和财政资金补助扶持。

第六章,附则提出本办法由市科技局负责解释,自颁布之日起执行。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356号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