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成立广元市外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广元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量:236 发布时间: 2021-12-31 字体: [ ]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广元国际铁路港管委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外资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市外资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强化部门间协作配合,扎实推进全市外资工作,经研究,成立外资工作领导小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成员

组 长:吴  勇  市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廖煜松  市政府副秘书长

阳定兵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

成 员:市委统战部、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市税务局、市民营办、苍溪县政府、旺苍县政府、剑阁县政府、青川县政府、利州区政府、昭化区政府、朝天区政府、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广元海关、人行广元市中心支行、中行广元分行、工行广元分行、农行广元分行、建行广元分行分管负责同志。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办公室主任由阳定兵同志担任,副主任由张哲通同志担任。

此后,领导小组组成人员职务如有变动,由其接任领导自然替补。

二、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外资工作的决策部署;研究审议我市利用外资工作相关政策文件;负责全市外资工作的统筹规划和协调落实;研究确定全市外资工作的主要任务、政策措施;跟踪掌握重大外资项目建设进度,协调处理外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外资项目储备、协调推动重点外资项目落地,提升外资数据统计质量等重点工作。

三、工作机制

(一)领导小组负责全市利用外资工作的统筹规划和协调落实,研究确定全市利用外资工作的主要任务、政策措施,跟踪掌握重大外资项目建设进度,协调处理利用外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查、考核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小组会议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由组长主持,参会人员为领导小组成员。视工作需要,可邀请有关其他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调查了解全市实际利用外资的情况、动态、存在的问题,定期向领导小组提供全市利用外资简报;根据领导小组要求,组织协调各部门的意见,并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领导小组会议决议的贯彻落实情况;根据全市利用外资的情况,向领导小组提出需要研究的重大问题的建议;负责筹备领导小组会议、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及领导小组组成单位之间的联络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任务。

(三)领导小组建立联络员制度,各成员单位指定相关业务科室1名负责同志作为联络员,负责联系和协调日常工作。





广元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16日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