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局开展“科惠达”科技服务直通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暨科技金融专场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量:433 发布时间: 2022-06-02 字体: [ ]

5月27日,我局开展“科惠达”科技服务直通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暨科技金融专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省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中心专家、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远程视频授课。市科技局、市级相关部门以及部分金融机构负责同志,部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设分会场组织辖区企业参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磊指出,培育高质量创新主体,是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通过大力开展创新主体培育行动,优化创新主体培育方式,按照“储备一批,培育一批,创建一批,引进一批”的工作思路,形成企业的梯次培育、梯次发展格局。企业要树立科技创新理念,持续加强产学研合作、银企合作,高质量建设科技创新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他表示,全市科技系统将扎实开展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精准服务。持续开展“科惠达”科技服务直通车活动,推动政策直达、成果直达、金融直达、人才直达,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培训期间,专家分别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和“天府科创贷”惠企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就高新企业申报中研发项目、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等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专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线上交流、答疑解惑。

中国银行广元分行、建设银行广元分行、邮政储蓄银行广元分行分管负责同志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就金融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进行深入沟通。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主题授课、讨论,与业内人士进行充分交流,开阔视野、革新理念,更有信心走好未来创新发展之路。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