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7月1日起 我市施行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

来源: 广元日报 浏览量:617 发布时间: 2022-07-12 字体: [ ]

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的意见》要求,市发展改革委、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建立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的通知》,明确我市自2022年7月1日起施行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

据了解,市、县(区)投资主管部门审批、核准、备案的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项目业主(招标人)需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在招标公告挂网30日前发布招标计划。截至7月7日,全市共83个项目(标段)发布招标计划。

建立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是我市主动对标国务院首批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改革事项清单,推进招投标指标奋力打造全国标杆指标的改革试点举措,便于市场主体提前获取招标信息,进一步维护公平竞争、公开透明的招投标市场秩序。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