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局举办“科惠达”科技服务直通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暨科技金融培训会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量:304 发布时间: 2023-05-18 字体: [ ]

5月17日,广元“科惠达”科技服务直通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暨科技金融培训会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北锋主持会议各县区、广元经开区科技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全市60余家企业代表加培训

会上,省科技厅谢光红调研员围绕“什么是高新技术企业”“怎么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可享受哪些优惠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详细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条件、研发费用归集和企业创新能力评价等内容,并针对企业关心的问题现场答疑。

市科技局高新科就科技金融惠企政策进行宣讲,现场指导企业注册申请“天府科创贷”。建设银行广元分行就科技金融相关产品进行现场推介。

会后,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科惠达”科技服务直通车搭建了“政银企”互动交流的平台,实现了服务与需求的精准对接,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创新发展的动力与活力。

Copyright 2019 stip.cngy.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93号
备案号:蜀ICP备0900403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40号
联系电话: 0839-3263090 网站标识码:5108000021